安忆宁

please kill me

[张承]爱意过山岗

文笔不好,慎看

文笔不好,慎看

文笔不好,慎看

拖了好久的张承终于写完了(想要评论👉👈)

承德多山,祂也喜欢山。



祂喜欢拉着张家口去爬山,喜欢和张家口坐在山顶上,靠在祂的肩上看日升日落。



初春,乍暖还寒,鸟儿落在没有几片叶的枝头,感受着风的热情。



张家口和承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承德随口问了一句:“明天一起去爬山吗”



承德只是随口一问,并没有期待张家口的回复,因为张家口昨天一直在说要在家里窝几天。



“好啊,去哪”



张家口笑着回复,祂喜欢和承德去爬山,或者说祂喜欢和承德呆在一起,祂感觉承德怎么看都不腻。



承德有些意外,但不可否认,祂很开心。



“去双塔山吧”

“好”



第二天,祂们是下午时分出发的,找一个街边小馆,点几个两个人爱吃的菜。



吃完后两个人就出发了,到达山顶时刚好赶上日落。



夕阳一点点下沉,橙红色的光照在两个人身上,两个人依偎在一起,张家口搂着承德的腰,亲密无间 。



张家口把衣服披在了承德身上,“起风了,别冻着”



“我把爱意告诉了风,它越过重重山岗,吹到这里,就是为了告诉你我爱你,你听到了吗”



张家口看着承德泛红的耳根和脸颊,微微一笑,承德还是不适应说情话啊。



祂勾起承德的下巴,强迫祂抬头,随即吻上了承德的唇瓣。



视线交汇,爱意溢出眼眶。



“你的爱我听到了,但我想让风吹出去,吹出这一座座山岗,吹到世人耳边,我想让所有人都知道,我爱你”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